Return 0(五)下

这章好甜☺️

三三:

初吻完成撒花~ 前文点我 


警告:私设如山!Finch创造机器,只有一台人工智能,无关号码仍然由他们负责,John是首要执行人,机器选定了Root和Shaw,宅总和四叔养大她俩.没有什么大阴谋,大BOSS.没有情节的日常,就是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琐事.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17岁


没走多远Shaw就放下Root把她背了起来,腿长手长的Root整个人都挂在Shaw的身上"担心我被你扛着不舒服?"Root双手搂住Shaw的脖子凑到Shaw耳边悄悄问,她的嘴正好贴在Shaw的耳朵上,湿润的气息抚过Shaw的耳背,微微的痒意贯穿全身,惹到她一阵战栗"闭嘴!"Shaw粗暴的打断她的话


"原来你喜欢大胸妹"


"......"


"真肤浅!胸大无脑啊Sameen!"


"你就这么爱多管闲事!"


"我在关心你!除了大胸,她和我也没区别"Root开始比较
"不自量力"


"现在就帮她说话了!"Root对着Shaw的后背咬牙切齿,作势要掐她


"呵呵呵你瘦得像竹竿!"Shaw托住Root屁股使劲儿颠了颠Root吓得搂紧Shaw
"我快被你勒死了Root"
"她是你女朋友吗?"
"神经病!"
"你很喜欢她?"
"你在瞎琢磨什么"Shaw开始担心Root,难道今天她不仅崴脚还摔坏了头,可明明摔倒时是她被Root压在身下.
"你在回避我的问题Sameen"Root有点慌了,她不喜欢现在这种失落感,就好像心爱的东西要被抢走了一样
察觉到Root语气里的不快,Shaw停下来侧头看她.却发现她撅着嘴正盯着她出神,眼里湿漉漉的
"不要看!转过去!!"Root急忙用手捂住Shaw的眼睛
"你到底怎么呢?"Shaw心脏仿佛受到重击,Root的手很凉,冻得Shaw呲牙.奇奇怪怪的Root把Shaw搞得很焦躁
"忽然觉得很痛Sameen!这太丢人啦"Root把脸贴到Shaw的后颈窝,Shaw感觉到一阵湿意
"白痴,赶紧把手拿开!我看不到路了!我们马上回家"Shaw加快了脚步往家走


 


 


"这里痛吗?"John坐在Root旁边按压她脚踝仔细检查
"我们应该叫Zoe来"Finch看着Root高高肿起的脚踝非常担心
"I'm ok Harry"Root握住Finch的手安慰
"没伤到骨头,只是普通扭伤"John松了口气Shaw也把准备好的冰袋放到Root脚踝处冰敷
"谁能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John问
"不小心崴脚了"Root又撅起嘴,一脸委屈.她知道这对John有效.罪魁祸首Bear垂头丧气的趴在Root脚下一动不动.Finch嫌弃的看了眼Root的高跟鞋
"下次我一定小心,我保证!"Root吐着舌头举手发誓,两老头对于Root和Shaw生病受伤总是过度紧张上次Shaw一对五打垮街头混混却不小心伤到手腕时,Finch坚持半年时间不让Shaw碰沙袋,而John固执的接送她们上学整整半年,她可不想被禁止和Bear接触
"别想有下次!以后遛狗你们必须两人去"John不轻不重的戳了戳Root的脑袋瓜,Root求之不得
"睡吧,晚安孩子们"Finch摸摸两孩子的头,互道了晚安走出她们卧室
"还痛吗?"Shaw拿开冰袋问
"已经好了,谢谢你Sameen.你担心我了"
"你自作多情的毛病真的改不了吗!"
"你都急的出汗了"Root用手轻抚Shaw的脸庞,擦拭掉她额头上的汗珠
"白痴,我那是背你赶回家出的汗"Shaw打掉Root作乱的手,在心里长舒了口气.还好没摔坏脑子,Root又正常了!


"Root眼框是红的Finch!"
"我看到了,孩子长大了都有秘密不愿意告诉我们"Finch开始惆怅
"去它的秘密,让你的机器把事发路段监控调出来Finch"John才不吃这套长大理论
"不行,每个人都应该有隐私!John"
"每个人不包括这两小混蛋!只要我在她们就是70岁也不能对我们有秘密!我们可是监护人!"
"你对她们过分紧张了John!"Finch善意提醒
"彼此彼此,我们要不要数数你买了几所学校?"
"晚安John!"


 


"你笑的像个傻瓜"Shaw就不明白扭伤脚坐着轮椅的Root为啥笑的那么开心
"我喜欢和你形影不离啊Sameen!"
"你就是个烦人精!"
"没良心的小混蛋!我救过你多少次!"Root忿忿不平
"你都可以拿奥斯卡奖啦"想起每次闯祸Root两分钟飙泪的演技Shaw难得的笑了
"可你总是忍不住笑!"想起小时候的趣事Root也笑了
"谁让你哭的像个傻子还朝我眨眼!"
"没我John不知道要揍你多少次"
"才怪!"
Matine看到Shaw推着Root走在学校的林荫道,Root时不时回头朝Shaw说着什么,Shaw低头看着神采飞扬的Root带着宠溺的笑,她时不时的回应着Root,两人身上流露出旁人插不进的亲密感.Shaw有多耀眼就有多冷漠,平时连话都很少的Shaw所有的喜怒哀乐似乎都只和Root有关系,Matine嫉妒的发疯!


"没商量,你们必须去参加圣诞舞会"John态度强硬
"谁想去谁去,我不去!"Shaw开心的擦拭着John送的圣诞礼物,一把Glock26的袖珍枪"


那我就收回礼物!"John上前准备收缴Shaw的枪


"No way!"这可是她人生中第一把枪,求了好久John才给的  


"这是Finch的主意吧John!"Root啃着苹果问
"YES!连礼服都给你们准备好了!所以反抗无效"John如释重负,还好除了这只傻豹子家里还有个聪明人
"你们应该多参加社交活动!"Finch忙着布置圣诞树
"你确定不要我们陪?"Root问
"当然!我和John有很多丰富的节目,不用担心"
"比如下棋"John脸臭臭的补充
Shaw和Root朝John投来我们懂你的目光
Root着迷的看着Shaw,不得不说Finch这次的审美终于大有提高!黑色礼服很好勾勒出Shaw迷人曲线,低胸领口的设计让人想入非非,Root很嫉妒为什么她总是比别人小!Root拿出头绳在把Shaw的头发盘上,完美!


Shaw也在偷偷打量Root,金色长发,白色长裙,光滑的皮肤,纤细的双臂,长裙侧身的开叉恰到好处让Root的大长腿若隐若现,Root就像个女神!忽然Shaw就不想让她去参加什么见鬼的舞会!
"Shaw的裙子开胸太低!Root的开叉太高!"望着远去的两人John不开心


"以后不能让Zoe挑礼服!"Finch表示了相同的担忧


"完全同意Finch!"
在家喝着红酒的Zoe无缘无故打了个喷嚏


舞会和Root想象中一样无聊,疯狂扭动的人群,借着酒精壮胆表白的胆小鬼,想要在舞会上约一炮的傻瓜.她一来就被搭讪的人团团围住,她打发掉这些无聊的人,四出寻找Shaw.果然这个小混蛋又躲到了角落里,她只需要坐在那里凹个造型淡淡的喝喝啤酒就引来一拨又一拨女孩驻足!Roo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感慨现在的小姑娘太肤浅!
Root看到那个害她扭伤脚的大波妹!她居然从后面拍了Shaw的肩,然后坐到Shaw的旁边,不时凑到Shaw耳边说着什么,态度亲密
"Bich!"Root想扭断这妞的脖子,她踩着高跟鞋朝他们的方向走去,结果却被舞池的人流冲散,一眨眼功夫大波妹和Shaw都没了踪影
"Shit!"这是今天Root骂的第二句脏话,估计Finch听到会吓得捂胸口
Root找了个遍也没这两人踪影,她一直给Shaw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Root脑子里展开各种丰富的想象,为了遏制住这些能让她发疯的想象她开始喝酒
等Shaw找到Root的时候,毫无悬念她已经醉了!她姿势暧昧的靠在一个男生身上嘟嘟囔囔说着什么,时不时的捂嘴大笑.半裸的大腿挂在他身上.
"白痴!"Shaw没来由的怒火中烧,她真想把酒瓶拍Root脸上让她清醒过来!她黑着脸推开Root旁边的男生,扯着Root往外走,这杀千刀的舞会!Fusco警官开车送她们回去,他是众多执行人中的一个,他在后视镜里看着脸色铁青的Shaw和带着醉意一脸和蔼笑意Root,在心里吐槽还真是跟谁像谁


Root把门堵住不让Shaw开门
"你醉了乖乖的让我开门"Shaw耐着性子给Root讲道理
"Nooooooo我才没醉!我走个直线给你看!"Root甩开Shaw的手摇摇晃晃的往前走,脚下一软往地上坐,眼疾手快的Shaw一把抱住她
"笨蛋你醉了!"
"你真好看Sameem"Root躺在Shaw的怀里傻笑,她用手指在Shaw挺拔的鼻梁前摩挲


"来吧我们起来回家"Shaw把Root捞起来
"不回家不回家!我把Sameem弄丢了"Root忽然慌神了,她挣脱Shaw的手晃晃悠悠往前冲边走边大声喊着Shaw的名字
"God!你是想把所有邻居都吵醒吗?"Shaw赶紧捂住Root的嘴,Root像bear一样伸出舌头舔Shaw的手心,Shaw心里盘算要不要打晕Root直接扛回家.
Root却突然安静下来,她痴痴的看着Shaw,眼睛里开始聚集越来越多的雾气.
"我把你弄丢了Sameen!再也找不回来了"Root开始流泪,泪水滑过她漂亮的小鼻尖像断线的珠子不断掉落到Shaw的掌心砸到Shaw的心里
"你喝醉了Root,我们回家好不好"Root哭的她心口发闷
"回不来了,你再也回不来了"Root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嚎啕大哭
"嗨嗨,看着我Root!我在这儿!我在这儿,我哪儿都不去!"Shaw牵过Root的手放到自己脸上
Root不停的抽泣,她疑惑的看着Shaw,她的手在Shaw脸上游走,指尖划过Shaw的眉毛,眼眸,停留在她唇边
"为什么你在我梦里都这么好看"她痴痴的笑.Shaw无语了和一个醉鬼根本没法讲道理
"哇哦!你看我们头上有什么!"Root像发现新大陆兴奋的指着门口.那是Finch为圣诞节挂上去的懈寄生
"这可是懈寄生!在它下面必须要亲亲的哦!我们不能破坏传统哦!来吧Sameen!''
Root把Shaw抵到门上,闭上眼翘着嘴往Shaw嘴边凑
Shaw惊恐的看着不断凑近Root的脸


在快要靠近的时候Root忽然停下来凝视着Shaw,湿漉漉眼里带着欲说还休的情意


"God!你想干什么?"Shaw被Root看得大脑有点短路了对于醉鬼Root,Shaw束手无策
Root凑的更近她用鼻尖亲呢的蹭Shaw的脸,Shaw的周围充斥着Root的气息,Shaw觉得好像有十万只蚂蚁在轻轻的舔舐啃咬她,浑身的痛意和痒意直冲脑门


"Damn it,Root"她放弃思考,拉过Root把唇重重覆盖到她的唇上.Root的唇温暖糯湿,带着微微的酒意,Shaw觉得自己也快了醉了.她撬开Root的嘴继续用用舌头探索Root的温暖潮湿的口腔,Root也伸出舌头回应,两个人都谈不上什么吻技,但生涩的动作也让彼此心猿意马.Shaw狠狠搂紧Root,加深这个吻,很快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来


Root挣脱Shaw的禁锢,皱着眉伸出舌头来回舔着嘴唇回味,然后她心满意足的笑了


"好甜啊!Sameem!"


"真是个白痴"Root傻乎乎的样子逗乐了Shaw,她忍不住掐了掐Root肉肉的脸蛋,两人额头相抵四目相对
"你脸红了Sameem!"


"醉酒仅让你傻,还让你瞎吗?"Shaw弹了弹Root脑门


这时候门开了,John和Finch站了出来


"额她喝醉了"Shaw推开Root解释,脚下不稳的Root又往Shaw身边倒,Shaw赶紧接住


"晚安!舞会很棒!"Shaw火急火燎的把Root往房间里推,做贼心虚的她不想和两老头有任何交流


“Merry Christmas!”Root不忘回头朝他们挥手


"我们开门的时机不对Finch?"


"家贼难防啊!"早在监控里看到一切的Finch恨铁不成钢的感慨


"干得漂亮Shaw!"John的嘴角露出迷之微笑


TBC


我真的觉得我好罗嗦,一个初吻我磨磨唧唧写了那么多废话,但愿你们喜欢.喜欢别忘了点红心哟~





评论
热度(148)

© 月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